关于下达2019年湖南省特岗教师省级计划工资补助经费的通知
  • 2019-11-01 16:4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财预〔2019〕85号

永州市财政局 永州市教育局

关于下达2019年湖南省特岗教师省级计划工资补助经费的通知

零陵区财政局、教育局:

为做好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计划工作,根据你

区2015-2018年特岗教师省级计划在岗人数以及2019年新招聘特岗教师,现下达你区2019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省级计划补助经费  万元,专项用于发放在岗特岗教师工资补助,该项资金收入직110045项“教育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支出功能科目列“20502普通教育”下相关项,政府预算支出经济科目列509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根据财政部、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从2018年7月1日起特岗教师工资补助标准由每人每年3.16万元提高到3.52万元(每月增加300元)。此次下达的资金包括2019年新招聘特岗教师工资补助,以及往年招聘特岗教师自2018年7月1日起的提标资金。

各地要及时将提标资金发放给特岗教师,要严格执行国家和省财经法规和相关管理办法的规定,切实加强特岗教师专项资金使用的管理和监督,确保合规有效,严禁虛列支出、虚报冒领和挤占挪用、滞留补助资金。对于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将按照《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国务院令第427号)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附件:2019年湖南省特岗教师省级计划工资补助经费分配表

永州市财政局

永州市教育局

2019年10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