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简介
  • 2018-04-24 16:3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始建于1938年,其前身为冷水滩市人民医院,是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突发公共事件救助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医院。位于永州市繁华商业区,占地面积80亩,院内绿树成荫,环境优雅,绿化覆盖率为62.5%,为永州市园林式单位;门诊、医技大楼雄伟壮观,卫生舒适;新建2.8万平方米的第二住院大楼已于2016年1月9日投入使用,其内装饰高档,为江景病房。多年来,医院坚持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的宗旨,一切以病人为中心,在医术、医德、管理、服务等各个方面狠下功夫,取得了一系列的辉煌成绩。为省内首批“二级甲等医院”,2017年又通过评审成为“县域三级医院”。获“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和“省文明医院”、“省文明卫生单位”等称号,综合实力名列全省同级医院前茅。

医院现有在职职工1200人,其中高级职称101人,中级职称302人;编制床位1100张,实际开放病床1100张,设有内、外、妇、儿、五官、传染、中医、精神卫生等27个临床专科和5个医技科室;医疗设备先进,拥有进口80排螺旋CT机、1.5t核磁共振机、全套欧林巴斯内窥镜系列、大C臂、彩色B超、“徕卡”手术显微镜、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经颅多普勒、神经肌电图、化学发光免疫仪等现代化高档医疗设备100余台(件),固定资产3.6亿元。

医院把“质量+爱心”作为永恒的主题。医院坚持走科技兴院之路,每年选派二十多名中、青年技术人员到北京、上海、长沙等地进修、学习,引进和开展了一些卓有成效的新疗法、新技术,如率先在全市建立了内窥镜诊疗中心,开展了经内窥镜胆道取石、腹腔镜胆囊切除、膀胱镜取石等微创手术,率先在全市开展了心脑血管介入、外周血管介入等新技术。颅脑外科、骨外科、腹外科、泌尿外科所开展的高难度手术项目,受到上级医院专家们的高度赞许,设有100级净化手术室,年手术12000多台。医院每年在各级医学刊物发表论文近百篇,近年来共获得省、市级科技成果奖15项。医院以病人为中心,实行病人选医生制,围绕“明明白白看病”、“医疗优质高效”、“绿色医疗环境”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便民、利民、取信于民的服务新举措,并组织了“心连心”送医送药下乡等一系列的社会公益活动,受到了病友及社会各界好评,2017年门诊人次60万,住院5.1万,业务收入4.73亿元,病床使用率102%。

丹心热语,情系患者,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热忱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高效、价廉的医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