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索引号: 4311000034/2023-0224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23-09-28
名称: 护航开学季 市住建局大力整治校园周边工程建设环境
文号 :    
护航开学季 市住建局大力整治校园周边工程建设环境
2023-09-28           来源: 永州市住建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金秋九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热闹非凡的开学季。为了给学生们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美好的学习环境,市住建局在冷水滩中心城区范围内开展了校园周边工程建设环境整治工作,检查了荣盛滨江御府项目、宋家洲安置小区、京华中学宿舍区及周边地块旧危房改造项目、市园林局片区安置小区等校园周边在建工地。

此次整治行动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加强对校园周边的在建工地的安全监管,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法规进行施工作业,确保施工现场安全防护措施到位,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对校园周边在建工地的扬尘治理、工地物料码放等方面开展环境整治工作;三是加强工地文明创建工作,持续性宣传刊播未成年人公益广告。

下阶段,市住建局将继续开展校园周边工程建设环境整治工作,给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美好的学习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26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4 电话:0746-8661299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8360569@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