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机动车驾驶证办理 > 政策文件
永州市人民政府关于限制部分外埠旧机动车转入我市的通告
  • 2013-07-17 10:2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减少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改善空气质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湖南省机动车排气污染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定,我市决定自2013年8月1日起,禁止下列外埠旧机动车转入永州市。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下列外埠旧机动车禁止转入我市:

(一)尾气排放标准未达到第三阶段汽车大气污染排放标准(国Ⅲ标准)的机动车。

(二)注册登记的出租车、校车、危险化学物品(爆炸物品)运输车辆;

(三)注册登记满3年的各类营运客车(包括营转非);

(四)注册登记满5年的其它各类车辆;

二、办理转入我市登记的外埠机动车,必须严格排气污染物检测,对于上述四种情形,永州各级车管所不予办理转入登记手续。

三、其它外埠旧机动车转入永州市时,应执行《国家分阶段机动车环保车型目录》。

特此通告

永州市人民政府

二〇一三年七月二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