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机动车驾驶证办理 > 常见问题
持军队、武装警察部队机动车驾驶证申领相关常见问题
  • 2019-12-03 10:3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问题1:请问军警换证需要携带什么资料?

答: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退伍或转业证,(现役军警人员提供军官证、士兵证和其所在的团级以上单位出具的本人住所证明)、部队驾驶证、军车驾驶员基本信息登记表。


问题2:请问初次领取军队、武装警察部队机动车驾驶证有年龄限制吗?

答:初次领取军队、武装警察部队机动车驾驶证必须年满18周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