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会议动态
激发创新活力
——宁远代表团讨论侧记
  • 2018-01-02 09:04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近日,参加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宁远代表团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

  杨友忠代表就如何破解资金难题,建议积极抓住财政政策,全力争取财政资金;在金融方面要探索出好产品和出路,增加自我造血功能;企业要运用好资本运作的手段,以效益和诚信为出发点,发展实体经济。

  尹青春代表针对融资难的问题,建议要加快证件办理速度,改革贷款流程,取消对贷款业务的中间评估,尝试由银行自己来进行评估,可节约时间和成本。

  张小明代表就关于政府及相关部门尽快完善和解决部分挂牌出让土地“三通一平”及各种纠纷问题,建议政府及相关部门进一步完善土地挂牌制度,按承诺做好“三通一平”和配套设施,坚持红线内的土地纠纷不解决不挂牌的原则,营造一个和谐的投资环境,让投资企业买得放心,做得安心。

  代表们还建议,积极鼓励、大力支持社会贤达投资引进创办民办中学,解决目前办学中国家投入不足的问题,恢复部分有条件的中学开办高中教育,扩大重点高中的办学规模,不拘一格招纳人才,以保证师资队伍的健康发展。(永州日报记者 周燕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