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会议动态
强化中心城区对县区的辐射带动作用
——江华代表团讨论侧记
  • 2018-01-02 09:09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连日来,参加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江华代表团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用大量的数据和事实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成绩恰如其分,反映问题实事求是,确定目标十分务实,既体现了党的十九大要求,又结合了永州实际情况。

  龙飞凤代表建议,一是完善路网建设,强化中心城区对县区的辐射带动作用,力争道贺高铁的贯通;二是争取永州到东安、双牌、道县天然气长输管线建设延伸至江华,让江华人民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到便捷服务。

  刘彬代表建议,一是突出中心城区的首位度,做大做强中心城市,在两城区之间合理规划好湿地 公园、植物园等公共休闲设施;二是加大医改过程中政府的补贴和支持力度,2018年将持续进行医改,市、县政府均应扶持一家中心和重点医院,将人才、技术、设备进行倾斜;三是继续加大纠“四风”力度,重点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解决“文山会海”等问题。(永州日报记者 周燕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