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会议动态
提升湘江源建设
——蓝山代表团讨论侧记
  • 2018-01-02 09:0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连日来,出席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蓝山代表团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

  秦志军代表建议市委、市政府出台加大对县区财政建设产业化建设和园区建设支持力度的具体办法、具体措施。

  谭平玉代表建议市里进一步做大中心城区,形成一股强大的集聚力、辐射力、带动力;进一步支持基层工作,特别是蓝山的毛俊水库建设和争取广清永高铁立项,打破蓝山无铁路建设的格局;希望能将湘江源建设提升到市委、市政府层面给予考虑,湘江虽然发源于蓝山,但是对湘江源的开发与发展目前处于起步状态,单纯靠县域考虑与规划发展速度比较慢,希望市委、市政府能予以高度重视。

  李楠代表建议加强永州中心城区市政消火栓建设和管理,加大建设力度,加强源头管理,确保规划建设同步。

  眭荐军代表建议政府采取一系列优惠政策鼓励农民多种树,种好树,鼓励社会资金投入现代林业的发展,加快建设特殊林木培育基地、绿化苗木栽培基地和特色种养业基地以及森林生态旅游基地。(永州日报记者 杨中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