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会议动态
完善教育激励机制
——江永代表团讨论侧记
  • 2018-01-02 09:0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连日来,参加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江永代表团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目光远大,亮点纷呈,紧贴实际,前景辉煌。

  李美丽代表建议,一是高铁在道县的祥霖铺与江永的上江圩、江华的桥头铺三县交界处设一个永州南站,以带动永州市南部几个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二是市委、市政府在政策、资金上支持江永女书的保护、传承、开发、申遗工作;三是城区学位建设的重点应从市区学校转移到问题更突出的各县城学校,同时要着力解决教师总体编制不足,特别是小学教师严重缺编的问题。

  唐玲萍代表建议,进一步强力推进城区学位建设三年攻坚行动计划,细化责任落实、简化办事审批流程,开辟绿色通道,强化“教育优先”发展意识,加大投入,拓宽融资渠道,强化资金保障,整合优化教育资源,完善教育激励机制。

  蒋颖英代表建议,政府按照生态公益林分类标准和所处生态区域的重要程度,科学制定符合不同类别生态公益林的补偿标准。(永州日报记者 周燕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