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 2021-05-06 08:5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推动党史教育各项活动扎实开展,4月30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学史增信”专题学习,局机关所有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的全体党员共8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组集中学习了毛泽东同志《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在中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并作了交流发言。市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学院院长、教授廖雅琴同志作了党史教育专题宣讲。


会议指出,全局要把党课精神学深悟透,入心入脑,时刻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信仰,坚决把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要把应尽之责坚决扛起,全局上下要走在前、行在先,结合个人工作岗位,落实到为群众办实事上去;要把作风之弦时刻绷紧,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坚决扛起从严管党之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在全局营造想干事、能干事的工作氛围。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思想站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