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政府系统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召开
  • 2020-11-25 08:5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11月20日上午,市政府系统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组织召开,市联席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段灵利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上一阶段政府系统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开展情况,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成员单位结合各自实际进行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段灵利指出,各有关部门要从统筹发展与安全的高度提高认识和工作摆位,明确责任和工作措施,增强工作能力和技术支撑,强化协同和分工负责,加强纪律约束和责任追究,扎实推进全市政府系统风险防范化解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