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全市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2020-09-23 16:2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9月22日上午,全省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昶在永州分会场收听收看,并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做好全市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超前防范、科学应对,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形势总体平稳,没有发生重特大森林火灾和人员伤亡。

杨昶要求,各级各成员单位要认清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面临的形势,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忧患意识,提前谋划,坚决守住生态红线和安全底线;要突出问题导向和源头治理,强化监测预警、应急保障、值班备勤,从严落实网格管理措施、防范化解重大火险、打击纵火失火案件,全方位查隐患、堵漏洞、抓整改,最大限度消除火灾隐患。要坚持高位推动和高压管控,强化底线思维,加强安全科学扑救、组织领导、督促检查,确保森林防灭火各项责任措施落实落细,坚决打好秋冬季森林防灭火攻坚战,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安全保障。

市森防指副指挥长及森防指成员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森防指指挥长、副指挥长及森防指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