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永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上半年工作反思会
  • 2020-07-31 15:5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学习能力低,知识更新能力不强,身子进了新时代,脑袋还在解放前……”

“应急救援力量建设迟缓,装备差,能力弱……”

“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推动不力……”

问题是时代的声音,目标是奋斗的方向,结果是前行的足迹。

7月22日,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召开上半年应急管理工作讲评视频会议后,7月28日至29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反思会,旨在激励全局上下进一步形成比学赶超、奋发有为的浓厚氛围,努力实现全年既定目标。局党组书记、局长段灵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对照讲评找短板、对照通报找不足、对照先进找差距,围绕中央、省、市各项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刀刃向内、反思不足,共列出应急本领提升不快、开拓进取干劲不足、工作推进不力不实等14个方面259项问题。

段灵利指出,唯有勤望来路,多思不足,方能稳步前行。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要害难点,进一步查找差距、剖析原因,确保症结找准;要坚持目标导向,紧盯重点任务,创新思路举措,提升工作效能,确保目标实现;要坚持结果导向,聚焦问题解决,对症下药,多出实招狠招快招,确保责任措施落实到位。

局党组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共计34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