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督查组来永督查马路市场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情况
  • 2020-05-07 10:3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4月29日下午,由湖南省应急管理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交通运输厅、省商务厅、省消防救援总队等部门组成的省督查组来我市督查马路市场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情况,并召开马路市场安全隐患整治督查反馈意见会。



我市严格按照“一市一策”的整治思路,市政府印发《永州市马路市场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成立马路市场整治领导小组,下设整治办和工作专班,以问题为导向,实行清单管理,列出路线图和时间表,压实各职能部门职责,明确工作重点和具体措施,大力开展马路市场整治工作,有效治理马路市场各类安全隐患。自去年以来,市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等单位组织人员对全市马路市场道路安全隐患开展全面排查清理,全市共排查出马路市场176处,全部树立“禁止摆摊经营”的警示牌,现已取缔马路市场30处、临时保留实施管控9处、搬迁或转移137处。目前,全市马路市场取缔任务全部完成。

省督查组对我市马路市场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指出,要在前期整治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加大整治力度,对标对表,确保12月底前全市所有马路市场彻底整治到位,做到摊清、人清、路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