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行动
分享到:
新田税务巧用“智汇办”获好评
  • 2021-12-20 09:0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网站运维中心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张曦 李明军)“请问用个人所得税手机app软件申报六项专项附加扣除费用怎么操作?”12月17日,新田县工业园区刘先生通过“新田智汇办”咨询税收问题,在得到该县税务局在线客服人员及时的耐心详细辅导后,连声说着“感谢”。

“新田智汇办”智能客服平台,是新田县借鉴电子商务成功经验,依托手机微信端,创新打造“一件事一次办”的智能导办小程序。它无须下载及重复注册,不耗内存,只需实名制认证登录,即可进行在线咨询,十分方便群众办事。

新田县税务局在充分发挥系统内服务群众软件硬件优势外,还积极推广和使用“新田智汇办”。该局在线客服通过“新田智汇办”智能客服平台的在线互动和视频语音辅助功能,从“线下服务”变为“网上指导”。纳税人只需点击客服按键,便可自动连接税务人员,求助办税流程、在线事项审核、咨询税收政策等具体业务,实现难点、堵点问题指尖“一屏清”。截至目前,新田县税务局通过“智汇办”线上客服共为113位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咨询辅导服务,解答办税缴费业务问题336条,纳税人缴费人好评如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