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行动
分享到:
道县政务中心婚姻登记窗口提质改造
婚礼式颁证让领证更有仪式感
  • 2021-12-08 15:54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 发布机构:网站运维中心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蒋小敏)12月7日,道县政务中心婚姻登记窗口改造完成,为新人领证登记新增网红“打卡处”,全面改造升级的颁证大厅焕然一新,相当于小型“婚礼”现场,富含浓郁西式婚礼风格。为婚姻登记造势,营造温情氛围。

进驻政务中心以来,道县婚姻登记窗口为提高应对领证高峰期能力,打造“贴心窗口”,提升群众满意度,坚持三举措强化婚姻登记服务能力。一是特事特办制,在“2.14”“5.20”“七夕节”等领证高峰期,采取延时服务、应急服务、轮班服务等为群众提供不间断登记服务;二是文明登记制,在民政窗口处放有办事指南、材料告知书及婚姻法等相关政策法规上墙,为婚姻登记“保驾护航”;三是一事双评制,群众通过窗口评价器可对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办事过程、办结情况进行受理、办结双评价。坚持以群众满意为宗旨,让政务服务工作成效交由群众来评价。

下一步,道县民政局婚姻登记窗口将在做好婚姻登记服务的基础上,着力加强和改进婚姻家庭辅导教育工作,引导建立平等、和睦、文明的婚姻家庭关系,进一步弘扬爱国爱家、向上向善、共享共建的婚姻家庭文明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