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永州经开区打出优化营商环境“改革组合拳”
  • 2021-01-19 09:04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邹天著 通讯员 刘佳宾)“现在去政务大厅办事都很方便,区里的干部还会主动帮助解决企业运行的困难和问题。”近日,永州经开区通过深化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取得的成效得到不少企业主点赞。

近年来,永州经开区持续深化改革、促进制度创新,用良好的营商环境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以5G高频微型绕线电感项目为试点,在全市率先推进“交地即开工”改革工作,真正实现了单个事项“一次办结”到多个事项合并为“一件事一次办”的提升。创新“四帮一”服务模式,为全区84家规模工业企业、59个重点项目分别确定一名区级联系领导、一个帮扶责任单位、一名中层干部和一名纪委监督员,实行“立牌公示”服务。大力实施政务服务“一门办”,全面推行“帮代办”,为重点建设项目、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重点企业开通绿色通道。

该区深入推行“双告知、一承诺”“双随机、一公开”等监管措施,实行涉企检查全程监督,有效规范执法程序,减少了过多过滥执法检查。同时,建立健全园区企业家诉求表达绿色通道和快速反馈机制,设立园区营商环境服务专线“8623456”,坚持即时受理、按责转办、限时办结、跟踪问责,2020年累计共收到106个企业和个人反馈的227条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