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祁阳税务多措并举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 2020-11-13 14:58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申荣华)“我们刚刚已经办完了涉税手续,现在准备去高铁站坐车回公司了,你们的服务真的特别好,感谢感谢!”11月11日上午刚上班,祁阳县税务局的服务热线接到了来自长沙某公司财务金先生的感谢电话,为祁阳县税务局的预约办税服务点赞。

今年来,祁阳县税务局深入落实放管服工作,坚持以税务人员的辛苦度换取纳税人的满意度,多措并举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一是大力推广网上办税、预约错峰办税。加大自助办税终端投入,合理配置导税人员,积极引导纳税人、缴费人网上办税、预约错峰办税。1-10月,共线上办结涉税事项24000余笔、预约错峰办税1700余人次。二是适时推进容缺办税。对部分资料不全的纳税人,通过签订承诺书,为纳税人容缺办结涉税事项。今年累计容缺办理涉税事项153件,极大地方便了纳税人。三是全面推行“最多跑一次”。对197件涉税事项实行一窗通办、一次办结,大力缩减纳税人涉税业务办结时间。四是强化税法宣传。针对各行业的企业特点,针对性地制作相关辅导资料,在机关事业单位、企业、社区等场所发放各类宣传辅导资料10万余份;举办实体纳税人学堂7期,共培训1000余人次,有效提升了纳税人的实践操作能力;扩充咨询服务团队,为纳税人提供多渠道的涉税咨询服务,通过网络平台及微信等提供线上咨询近4万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