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东安县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 2020-11-02 09:0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刘联波 李昕)连日来,东安县全面开展民营企业突出问题百日攻坚行动,为企业发展出实招、办实事,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民营经济发展。

东安县在专项整治过程中,首先在业务办理上变“多个窗口”为“一个窗口”,针对企业注册、不动产登记、建设项目施工许可等,通过推行“一站式”“一窗受理”模式,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集成服务、优化办事流程、压缩办理时限,推进“最多跑一次”;其次,变“坐等服务”为“主动服务”,通过主动走访、上门服务、召开座谈等形式,面对面收集企业需求,精准解决广大企业主的操心事和烦心事,切实解决民营企业发展中存在的招工难、用地难、融资难等问题,将企业“问题清单”逐一变成“服务清单”;针对企业自身存在的“融资”“借贷”问题,通过开展“金融服务进百企”活动,向企业宣讲相关金融支持政策,推介金融产品和服务,搭建银企合作平台,对接信贷投放项目,解决银行放贷难、企业贷款难问题,实现银企互利共赢。

今年以来,县政务服务中心共进驻审批和服务单位25家,进驻窗口工作人员104人,共受理“一件事一次办”5889件,已办结5860件,办结率达99.5%。共收集民营企业反映问题83个,已解决实际问题68个,15个正在协调解决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