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我的办事故事
分享到:
永州市住建局政务服务窗口贴心服务暖人心
  • 2021-06-08 11:00
  • 来源: 本网邮箱
  • 发布机构:
  • 【字体:   

“太感谢你们了,你们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为了我们企业能够尽快办证,审批服务工作人员主动提供集体加班服务,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碧桂园永州市公司翘楚棠项目负责人激动地说道。6月7日,该项目负责人专程给市住建局送来了“服务热情 专业高效”的锦旗,以表感谢。

原来,该企业于6月3日在市住建局政务服务窗口申请办理了商品房预售许可业务,该业务的承诺办结时限为5个工作日。但在6月3日下班时,该企业表示因为总公司业务考核需要,希望能在当天办结该业务。市住建局窗口服务人员在得知企业困难后,本已进入下班模式的工作人员立即从接小孩放学、回家做饭的途中主动折回,默默开启了集体加班模式。经过市住建局服务团队挑灯夜战的集体奉献,终于在6月3日24时前为永州金海置业有限公司的“永州翘楚棠”项目办理出A#、1#、2#、3#、13#、15#栋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从受理到办结发证仅用了一个工作日,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

据悉,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住建局窗口服务人员不断增强奉献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永州市餐厨垃圾处理项目、永州市国际农产品智慧冷链物流商贸中心项目、永州市党史军史陈列馆项目等各类重大项目中抓好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的工作,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和质量,让群众在贴心的服务中切实感受到了窗口办实事的温度,窗口优质高效的服务不断得到办事群众的点赞。(陶丽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