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我的办事故事
分享到:
新田:一封感谢信点赞“帮代办”
  • 2021-03-12 10:18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温小林 杨亚琼)3月9日,新田县骥村镇李家山村村民罗先生在县政务中心办完事后,专门写下一封表扬信,感谢县政务中心帮代办专员热情帮他办好了不动产登记证。

事情的原委是这样的。村民罗先生今年春节期间在县城购买了一套住宅,需要办理不动产登记证并抵押贷款。由于罗先生在广东从事船上作业,只能请到一天假,只好由母亲提前准备好资料,再等他回来当天办理好不动产登记和抵押贷款事务。他母亲急得不知如何才能办好,便来到县政务中心导办台寻求帮助。导办台接待人员了解情况后,专门为她安排了一名帮代办专员,在帮代办专员的指导协助下,罗先生母亲终于将全套资料准备就绪,并通知罗先生请假回来。3月9日,罗先生回到新田一下车,便在帮代办专员的协助下,直奔政务大厅不动产登记证办理窗口,不动产登记中心考虑到他的特殊情况,专门为他开辟绿色通道,及时帮他办理面签、缴税、交费、走卷、审批、打印证件等有关手续,直到取证只用了不足2个小时。拿到了不动产登记证后,罗先生又在帮代办专员的引导下,马不停蹄地前往银行办理抵押贷款手续,并交至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了抵押业务。

帮代办的周到服务让罗先生感动不已,业务办完后,他立即郑重地请人打印了一封表扬信,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为政务中心热情高效的帮代办服务点赞。他说:“我在船上工作,如果一天内不赶回去,就错过了上船时间,只能等到下一轮上船作业时间,政务中心的帮代办服务为我帮了大忙,太感谢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