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我的办事故事
业务办理送到病床前
  • 2020-03-06 09:26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何芳)3月3日上午,永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带着相关申请表格和申请书,来到中医院住院部病房为张大爷办理业务。

张大爷想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因为肺气肿生病住院,无法去现场办理,家里人咨询到永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了上门服务,3月2日便到不动产登记中心递交了业务办理申请。准备好相关资料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前往医院帮助办理不动产业务。

在病房里,工作人员现场核对了房产证所有人身份、房屋面积、房产位置等相关信息,并对家属详细地讲解了业务办理流程,仅10分钟就帮老人办好了不动产转移登记业务。

“感谢你们,我们昨天去不动产登记中心中心填写了申请表,没想到这么快今天就上门来了,这项服务可真是暖心啊!”张大爷的家人高兴的对工作道谢。

从老百姓家里、医院、养老院等,自从开展不动产登记上门服务工作以来,永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为上百名行动不便或者有特殊情况的市民办理过业务,为群众开通了便民“直通车”,收到了许多市民的感谢信和锦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