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我的办事故事
出入境加急办证暖人心
  • 2020-03-06 17:12
  • 来源: 本网邮箱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防止新型冠状病毒进一步扩散,减少人员流动,永州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在扎实落实市局关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同时,迅速启动战时工作机制,采取一系列措施,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际行动有效维护了中外人员健康安全和出入境秩序,对确有紧急事项的中外申请人开通了绿色通道,受到中外友人的高度赞扬。

3月4日,一名男子急匆匆赶到市公安局驻市民中心出入境窗口办理业务,民警接待后得知,该男子是在海外公司做技术员,护照有效期不足,需要重新换发护照出境,但是取证周期为7个工作日,还要提前订机票,实在是等不及了!

接待民警得知申请人的特殊情况,第一时间跟值班领导汇报,在核查了相关资料后,特事特办,为该男子开辟绿色通道,加急办理,并及时跟踪,帮助申请人提前得知护照号码,以便提前订购机票。

提前取到证件后,该男子打来感谢电话说:“特殊时期,没想到也能这么顺利,谢谢你们,疫情无情人有情!”

自新冠疫情发生后,这样的服务事例每天都在窗口发生着,民辅警用实际行动为出入境事业忠诚履职,树立了良好的人民公仆形象;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谱写 出了一曲曲热情服务的动人华章。1月24日以来,共接待群众网上、电话咨询1000余次,窗口业务210余人次,加急办理10余人次。(周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