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我的办事故事
登记不动产 创新动作灵活不死板
  • 2020-03-06 17:17
  • 来源: 本网邮箱
  • 发布机构:
  • 【字体:   

“没想到疫情防控期间我这业务这么快就办好了,解决了我的大问题,真是太感谢你们了。”3月2日上午,拿到不动产登记证书的江永县潇浦镇罗先生连声道谢。

年前,市民罗先生在江永县龙溪花园购置一套住房,已交定金。本来和卖方约好了年后办理过户手续,但恰巧碰上了新冠肺炎疫情,卖方在广西无法返乡,影响过户。

现在疫情形势逐渐向好,罗先生也马上要外出复工了,但是想到房子还没有过户,他心里很是着急。江永县政务服务中心在全面了解到他的真实情况之后,决定创新办证程序,难事“巧办+实办”,运用“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江永政务服务APP,进行网上面签。2日上午,经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测温、登记、消毒后,罗先生到了不动产登记窗口,通过微信视频功能联系卖方刘先生,刘先生也明确清晰的表达了自己的卖房意愿,并委托代理人代为签字,窗口工作人员见证了此过程并拍照留档。不到1小时,不动产窗口工作人员就将不动产转移登记手续办好了。

拿到不动产证的罗先生笑呵呵的说道“拿到证了,我就可以安安心心的去上班了,太感谢了!”(戴伟 蒋家龙 陈华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