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永州:政府服务大提速 工程建设快人一步
  • 2020-12-14 10:43
  • 来源: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1日讯(记者 黄柳英)12月11日,记者从永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1-10月,湖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数据显示,永州市办理政府投资项目审批总平均用时为43个工作日,社会投资项目审批总平均用时为51个工作日。审批效率明显提高,工程建设领域营商环境明显改善。

永州市于2019年3月启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通过实行“一门通办”“一网通办”和帮代办服务的审批方式,有效提升了办事效能。市本级将部分审批权限下放到工业园区和县区,进一步释放了发展活力。同时,注重做好“减”字文章,工程建设项目全过程审批事项由原来的71项压减至47项,工程建设全流程审批提交的材料由323项压减至168项,有效缩短审批时限,避免让建设业主重复申报、重复“跑路”,2019年仅市本级就为企业累计减负1658.8万元。该市还创新开展“标准地+承诺制”试点,试行分阶段办理施工许可证,实行灵活的消防验收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