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永州公安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
  • 2020-09-21 09:37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永州日报记者 邹天著)“非常感谢市、区公安部门及社区派出所对我们的关心与支持,为我们解决了很多后顾之忧。”9月14日,在市公安局优化营商环境“双二十条”工作情况通报会上,湖南南津渡水力发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罗广林说道。5月14日,市公安局出台《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20条措施》和《服务经济社会民生发展20条措施》,推行4个月来,各项措施落地落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湖南东峻散热系统有限公司位于永州汽车配套产业园内,从事汽车零部件的设计、制造与销售。“帮我们协调解决新厂房的水电问题、设备报建手续批复,在员工办理居住证等方面给予很大帮助,节约了很多时间,新厂9月16日试投产。”公司副总经理唐二春说,疫情以来,永州经开区中心派出所积极帮助公司复工复产。

永州经济社会发展到哪里,永州公安服务就跟进到哪里。位于零陵工业园的湖南太一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LED全产业链产品。董事长尹修良介绍,高效落地得益于优良的营商环境和公安部门优质便捷的涉企服务。“公司营业执照两天办好,公安部门开通绿色通道帮助员工办理身份证、居住证,民警深夜定点巡查,让我们安心生产。”

随着警企交流的进一步强化,永州公安将加强打击涉企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全面强化涉企治安防范,规范办理涉企纠纷与案件,为企业提供优质便捷涉企服务。同时强化涉企联动协作,全力构建安商安民的发展环境、便企利民的营商环境,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而重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