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市城管执法局送服务到步步高
  • 2020-09-02 15:55
  • 来源: 本网邮箱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李洁)8月31日,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二级调研员张造明组织该局行政审批服务科,冷水滩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与步步高企业永州分公司相关人员就该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一对一“座谈”调研,为企业发展想办法、解难题,送服务。

座谈会上,针对企业反映在外场促销活动审批方面遇到的困难,现场提出了解决方案。一是分类审批。根据促销活动形式分地摊经济活动和日常外场促销活动两类进行审批。二是季度报批。针对外场促销活动量多的情况,同意步步高企业按季度进行活动申报,活动次数按9+X(X为各类节日)次计算,减少企业办事成本。三是网上申报。安排专人与企业对接指导网上申报操作事宜,确保企业能够直接线上申报,减少跑路次数,提高办事效率。

张造明指出,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不断加强与企业沟通,精心服务企业发展,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