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永州经开区“全程代办”让企业成为“甩手掌柜”
  • 2020-09-30 10:41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永州日报记者邹天著 通讯员 孙瑾昭)“有了‘全程代办’模式,我们在办理证件和有关业务时方便多了!”9月27日,湖南力豪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彭田谈起企业运行的“舒心事”,发出了爽朗的笑声。

为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全力推进园区“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永州经开区全面推行“全程代办”工作模式,在区政务服务中心设立全程代办内设机构和全程代办窗口,配备专职全程代办员2名,为重点建设项目、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重点企业开通绿色通道。落地园区的各类投资项目,建设期间需要依法依规办理的各种手续和事项,全程代办窗口自收到申请后,指定代办人员在规定的时限内,及时无偿提供全程代办服务。同时,该区明确全区84个企业帮扶人作为联系企业的代办员,负责为所联系企业代办解决存在的问题。区级各职能部门明确全程代办事项审批联络员,负责全程代办过程中涉及本部门事项的协调对接办理工作。今年5月以来,该区共开展实地帮扶58家,接待企业咨询服务32起,代办项目9个,工改窗口受理30余件,未发生一件代办超时和代办纠纷事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