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舜管局:四项举措大力优化营商环境
  • 2020-08-13 09:20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蒋东新)今年以来,东安舜皇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党委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强化四项举措,落实服务责任、提升服务效能,打造法治环境、严格检查考核,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细落实。

强化组织领导。坚持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为总抓手,多次召开镇村干部专题会议,贯彻传达中央省市县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制定了《舜管局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成立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做到责任落实到人,任务时间明确。坚持政治引领,持续在全局大力弘扬“担当显品质、落实是能力”的理念、“宁肯苦干、不愿苦熬”的作风,进一步提升局村干部服务意识。

强化服务能力。通过召开人大代表、企业负责人、党员干部代表座谈会,广泛收集企业和群众反映的各方面意见和问题,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努力营造务实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坚持依法高效行政,为企业发展多开绿灯,为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构建规范、透明的政务服务体系。

强化安全维稳。持续大力抓好反腐倡廉、扫黑除恶、安全生产、平安建设等工作,加大安全监管和隐患矛盾纠纷排查力度。同时,大力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意义、工作举措、先进典型和取得的成效,营造支持项目建设和局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

强化监督问责。明确由局纪委牵头,严厉整治“慵懒散漫拖”和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将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纳入局村干部年度考评,推动监督检查常态化。进一步加大监督问责力度,对破坏营商环境的行为“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影响恶劣、情节严重的给予党纪纪政务处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