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新田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信用信息报送工作培训会
  • 2020-06-02 09:3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62日新田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了第一场二期技术平台和信用信息报送培训会,邀请了县级创信的专家,组织了我局创信的业务骨干,主要对平台系统功能、如何操作,数据如何报送等做详细讲解,并介绍信用修复的相关内容。同时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任务、明晰了责任,切实达到了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    承办:新田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0746-4767803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