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委指导组来我局调研一季度党的建设工作
  • 2020-05-20 11:5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通讯员:龙俊、陈剑锋)

520日上午,县委组织部指导组至我局调研一季度党的建设工作。调研组一行采取问卷调查、查看阵地建设、查阅资料的方式对我局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机关党委、机关一支部、二支部、国土执法监察大队支部、城乡规划设计院支部、肥源林场支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议。

      

(图:调研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    承办:新田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0746-4767803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