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林业信息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00428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自然资源局 发文日期: 2020-02-01
名称: 新田县开展野生动物保护联合执法
文号 :    
新田县开展野生动物保护联合执法
  • 2020-02-01 09:19
  • 来源: 自稿
  • 【字体:   

    春节临近,正是野生动物贩卖销售的高发期,结合近期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为加强野生动物资源保护,防止发生野生动物携带病毒传染人群。122 日上午,县自然资源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野生动物保护专项执法行动,针对永得利大市场及周边相关地段进行排查,防止其进行野生动物非法经营和虚假宣传活动,同时进行宣传督导。

联合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不忘向围观群众宣传爱护野生动物知识、疫源疫病防治知识、保护野生动物法律法规知识及现场普及生态保护意识。

    近年来,县自然资源部门高度重视生态环境建设,狠抓野生动物保护工作。同时高度重视宣传发动,营造强大声势,充分发挥报纸、微信、网络等媒体的作用,采用横幅、标语、传单等各种形式宣传爱鸟护鸟、保护野生动物的重大意义、法律法规、先进典型,曝光非法经营野生动物的典型案例,营造了积极良好的舆论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