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
名称: 新田县自然资源局开展6月份“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新田县自然资源局开展6月份“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 2022-06-27 10:15
  • 来源:
  • 【字体:   

2022623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零一周年华诞,新田县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制定方案,组织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干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打卡活动,前往新田县著名革命教育基地“西征公园”参观学习,在公园广场上,全体党员整齐如一站在烈士纪念碑前,怀着崇敬的心情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响彻巍巍山间,仰望着烈士纪念碑“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八个大字,全体党员被革命先烈为反对内外敌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幸福,而在历次斗争中牺牲的人民英雄精神所深深触动,他们是民族的旗帜,是全体党员学习的榜样。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纪念碑台基内的“新田英烈事迹陈列馆”, 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踏入馆内,群雕直映眼帘,栩栩如生。馆内共在录新田革命烈士268名,存放烈士文物史料60余件,包括抗战英雄在内的一切民族英雄,都是中华民族的脊梁,展品全面展示了新田人民的革命奋斗史;在社会建设时期,中国共产党带领新田人民保家卫国、战天斗地,创造了“南有新田”的伟大新田精神。英雄的事迹和精神都是激励党员前行的强大力量。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热情和工作动力,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中来,加快推进新田“三区四地”建设。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复兴使命,永远跟党走,为实现“中国梦”奋勇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向二十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