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件通知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3-01035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自然资源局 发文日期: 2023-10-19
名称: 关于开展“我的家乡我建言”村庄规划“金点子”征集活动的通知
文号 :    
关于开展“我的家乡我建言”村庄规划“金点子”征集活动的通知
  • 2023-10-19 16:05
  • 来源: 新田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为深入开展省委“走基层、找问题、想办法、促发展”活动,激励公众参与村庄规划,根据《湖南省村庄规划质量提升工作方案》的要求,决定开展“我的家乡我建言”村庄规划“金点子”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由省自然资源厅主办,新田县自然资源局协办。

二、征集时间

(一)集中征集阶段:即日起至2023年11月30日。

(二)常态化征集阶段:集中征集结束后,征集活动仍常态化开展,意见建议可随时报送。

三、征集内容

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如何解决村庄规划建设中的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围绕村庄规划如何坚持村民主体地位,反映在乡村民、在外就读大学生、家乡能人、返乡农民工、企业家等诉求,如何在村庄规划建设中改善家乡人返乡人生活创业环境,对政府及其管理部门在村庄规划政策制定、人才保障、资金保障等方面的建议,拓展村庄规划公众参与途径的建议及其他方面,征集意见建议。

四、征集要求

(一)建议内容要紧扣活动主题,符合我省乡村发展实际,提倡一事一议、一事一策,具有较高的应用价值。

(二)要求文字精练,每条建议正文不超过 500 字。

(三)“金点子”作者拥有著作权,活动主办单位拥有编辑权和使用权。要确保作品的原创性,如有抄袭,作者承担全部责任。

五、征集方式

请于2023年11月30日前将意见反馈至新田县自然资源局,邮箱:xt4767805@163.com,联系电话:15274661330

                                                                                                                                        新田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10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