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件通知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00536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自然资源局 发文日期: 2020-05-29
名称: 新田县自然资源局召开部分干部职务任免、工作调动暨廉政谈话会
文号 :    
新田县自然资源局召开部分干部职务任免、工作调动暨廉政谈话会
  • 2020-05-29 17:49
  • 来源: 自然资源局
  • 【字体:   


(通讯员:欧朝辉)

c0f83ba42df689157e8c4c2e9f8f1d7新田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0年部分干部职务任免、工作调动暨廉政谈话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宏主持会议,县纪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钟学、办公室主任李燕飞、人教股长李波出席会议,职务任免及工作调动的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黄立等同志职务任免及工作调动的通知》《关于谢宇宁等同志任职的通知》《关于肖鲜明等同志职务任免及工作调动的通知》。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宏同志代表党组从“按时到岗并做好工作衔接、严守纪律服从安排、廉洁自律接受监督”三个方面,对新任干部做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驻局纪检组组长李钟学同志指出,任职前廉政谈话既是廉政制度建设的要求,也是党组对职工的关心爱护,大家要明确一岗双责的工作要求,也要把握政治工作及业务工作的关系;同时李组长重申了党的纪律,对新任职的同志提出要大家做好“践行宗旨的表率、履职尽责的表率、凝心聚力的表率”的意见。

最后,谭宏同志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强调,大家要清醒认识形势要求,时刻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深刻吸取教训,始终保持高度的警觉,筑牢抵御各种侵蚀干扰的思想防线。要扎实履行好职责,担好主体责任,压实“一岗双责”,局纪检监察室履行好监督责任。要持续完善防控体系,从严抓责任落实、廉政教育、制度约束、纪律监督、重点整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