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3-00256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11-23
名称: 山田湾村开展湘妹子能量家园活动
文号 :    
山田湾村开展湘妹子能量家园活动
  • 2023-11-23 21:14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2D6A0016.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蒋若冰)11月18日,湖南省警察学院、县妇联、县邮政公司联合开展湘妹子能量家园活动,并为新隆镇山田湾村十余名妇女举办集体生日会。湖南警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皮华英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妇联针对防性侵、禁毒、防艾、反电诈等内容进行了宣传,重点宣讲了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鼓励各村妇联主席立足岗位,尽职履责。湖南警察学院驻山田湾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长杨庆飞给大家分享了种植油菜苔助力乡村振兴的酸甜苦辣。联合国反家暴专家、警院心理学博士欧阳艳文教授带来一堂内容丰富的反家暴课,希望大家敢于对家庭暴力说不,面对家暴时该怎么做、如何收集证据,如何善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女性社会成功人士现身说法讲述自己的创业故事,鼓励妇女同志自立自强,有所作为。最后,皮华英作总结讲话,希望大家要以山田湾村乡村振兴为己任,同时关心关注妇女发展事业。会后,大家一起走访慰问了困境妇女儿童家庭。

湘妹子能量家园是省妇联搭建的一个服务乡村振兴和乡村治理的平台,以村(社区)为主要单元、家庭为切入点、积分制为手段、大数据科技为支撑,旨在通过积分量化群众行为,实现为妇女发展赋能,为乡村治理增效,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