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00064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新隆镇 发文日期: 2020-01-03
名称: 新田新隆镇:整治环境卫生 提升幸福指数
文号 :    
新田新隆镇:整治环境卫生 提升幸福指数
  • 2020-01-03 11:07
  • 来源: 新隆镇
  • 【字体:   

“池塘垃圾用尼龙网捞得干净些。”12月17日,新田县新隆镇野乐村对该镇卫生组检查中发现的环境卫生死角问题,逐一整改。

新隆镇把人居环境整治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聚焦群众最忧最盼,瞄准整治重点难点,全力打好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不断加大日常环境卫生管理力度。

坚持镇村支部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以“三清一改”为重点,引导党员干部开展信息大采集、情况大盘点,精准掌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真实状况,深刻检视存在的问题,认清问题实质,找准问题根源,推动整改落实。发挥全镇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广大群众对11个村、社区主干道、道路沟渠、卫生死角进行全方位清理。

全面实施村庄内无残垣断壁、无乱堆乱放、无污水乱泼乱倒、无粪污明显暴露“四无”行动。加快推进“厕所革命”,全镇完成旧厕改建570个。实行“一月一评比”制度,对整治成效好的村、社区嘉奖,对整治不彻底的曝光,限期整改;对屡催不动、整治不力的联合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