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00081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9-16
名称: 新田:“联网考勤”促村干部转作风
文号 :    
新田:“联网考勤”促村干部转作风
  • 2020-09-16 17:04
  • 来源: 湖南日报
  • 【字体:   

湖南日报讯(通讯员 何新瑞 何少华)“上周,全镇出勤情况通报,我村又排第一,与大家的扎实工作分不开的。”9月14日,新田县新隆镇神桥村支书何国飞说。今年以来,该县11个村(社区)村党支部配备人脸识别考勤机,对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全面实行联网考勤制度,收获了良好的成效。“现在村民办事随时随地都可以找到村干部,大家都给他们的工作点赞!”山田湾村民郑石玉告诉笔者,他在村干部的帮助下,很快就办好了重度残疾人补贴的申报手续。

城塘溪村党总支书记谢井元每天早上8点准时在村活动中心进行人脸识别打卡。他说:“我村每天8点30是所有村干部在办公室集中领取当天要完成的工作清单,再进村入户开展工作。值班的村干部则留在便民服务中心,为群众提供各种服务,处理日常事务。”

新隆镇纪委实行“掌上监督”模式,工作人员可以在手机、电脑终端直接查看出勤情况,定期进行通报。同时还公布监督电话,组织对村干部坐班情况进行明察暗访。据统计,今年以来该镇参与考勤人员115人,出台作风督查通报26期,因工作纪律问题问责24人次,村干部出勤率达到90%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