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县卫健局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新田县卫健局 作者: 张勤凤 日期: 2024-03-18 17:06
【 字号:
打印



新田卫健网(通讯员 张勤凤)315,新田县卫健局县文体中心广场开展了“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在现场,工作人员围绕卫生职业健康知识、职业病防治、职业健康体检、个人防护,优化营商环境和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向群众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和工作目标,讲解诚信守法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发放卫生健康法律法规、打击非法行医、常见疾病防治坚持医疗质量诚信、服务诚信和价格诚信举措方面等宣传资料或折页同时,动员安排各医疗卫生单位利用QQ群、微信群、微信朋友圈、LED电子屏等方式广泛进行诚信医疗相关知识宣传,切实提高医疗卫生单位职工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做到诚信执业,廉洁行医倡导医护人员树立“大医精诚”的文化核心理念,坚持恪守信用的职业操守,营造良好的服务氛围,构建诚实守信、温馨和谐的就医环境。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或折页400余份,签署信用承诺书4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编辑:郑有为

一审:徐

二审:欧海滨

三审:周红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