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蒋洪波调研医疗机构废水处理和医疗废物处置工作

来源: 新田县卫健局 作者: 日期: 2024-03-21 10:25
【 字号:
打印





新田卫健网(通讯员 何春霞)3月18日,新田县委常委、副县长蒋洪波率政府办、卫健、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新田分局负责人,到县人民医院、南雅微创外科医院中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医疗机构医疗废水处理情况。

每到一处,蒋洪波详细了解了医疗废物和污水处理处置方法和措施,对医疗废物的产生、收集、储存、运输和处置医疗废物分类处理处置是否到位,污水处理设施运转是否正常,各项记录台账是否齐全等进行了现场查看。

蒋洪波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做好医疗废物分类收集和处理,做到医疗污水稳定达标排放。各部门之间要主动加强协调配合,定期不定时对医疗机构医疗废物处理医疗污水处置开展监管排查切实防范医疗卫生领域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维护生态环境质量,保障和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

编辑:郑有为

一审:徐

二审:欧海滨

三审:周红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