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开展“世界麻风病防治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三井镇卫生院 作者: 日期: 2024-02-04 11:35
【 字号:
打印



新田卫健网(通讯员 黄云艳)1月31日,新田县疾控中心联合三井镇卫生院在三井镇卫生院联合开展了以“全面消除麻风危害 促进社会文明进步”为主题的健康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麻风病防治知识宣传折页、宣传物品,向群众讲解麻风病的危害性、防治措施,为群众解答疑难,向公众大力宣传麻风病可防、可治、不可怕等知识。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麻风病防治宣传资料200余人份,现场咨询80人余次。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对麻风病防治知识的认知水平和关注度消除对麻风病人的歧视与偏见,减少对麻风病的恐惧,帮助疑似患者及早就医,为全县麻风病的防治工作起到更好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编辑:郑有为

一审:徐

二审:欧海滨

三审:周红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