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卫健委到新田调研妇幼健康服务工作

来源: 新田县妇幼保健院 作者: 黄萍萍 日期: 2021-01-11 16:35
【 字号:
打印

1月8日,永州市卫健委一级调研员蒋玲萍一行7人,到新田县调研妇幼健康服务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新田县人民医院和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儿科、医务科等科室,查看了妇幼卫生信息、生命指标、出生缺陷儿数等孕产妇和儿童保健服务指标。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指导,现场书面反馈了调研情况,并提出解决建议,为下一步规范和完善全县妇幼健康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加强高危孕产妇和新生儿管理,切实降低孕产妇及新生儿死亡率;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医疗服务质量,提高医院核心竞争力,保障母婴安全;妇幼卫生信息数据质量,促进妇幼卫生信息质量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确保全县妇幼健康服务工作健康开展。



编辑:郑有为  徐平

二审:欧海滨

三审:李文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