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走进新田县妇幼保健院

来源: 新田县妇幼保健院 作者: 黄萍萍 日期: 2021-01-11 16:44
【 字号:
打印

1月8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走进新田县妇幼保健院,新田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文众为新田县妇幼保健院全体干部职工作主题宣讲。

李文众同志从“十三五”期间取得的突出成就、十四五规划《建议》编制过程、十四五《建议》核心要义体现的三“新”、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结合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等六个方面出发,结合全国抗疫实情及全县医疗卫生健康服务现状,全面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李文众说,只有理论上的成熟,才能有政治上的高度站位,医务人员要牢固树立医疗质量安全底线,树立良好的医德医风。

此次宣讲报告内容丰富,逻辑清晰,结合了具体事例进行阐述,激励全院干部职工继续认真学习,并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医院的具体工作当中去,保障医疗服务质量,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更好的医疗保健服务。


编辑:郑有为  刘孝红 徐平

二审:欧海滨

    三审:李文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