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县卫健局纪检监察组到县卫计执法局开展2021年度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新田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作者: 肖军 日期: 2021-01-19 16:07
【 字号:
打印

    1月18日,新田县纪委监委驻县卫健局纪检监察组到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股级以上人员参加了谈话会议。

    会上,听取了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工作汇报,驻县卫健局纪检监察组充分肯定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及行政执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局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积极主动开展学校卫生监督、公共场所卫生监督、职业卫生监督、医疗机构卫生监督予以高度表扬;对落实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新要求。

    谈话会要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要讲政治、讲规矩、讲情怀,认真履行卫生监督员职责,把全县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工作做实做好,确保全县人民健康权益。工作上要严守党纪党规,对纪检监察不要产生错觉、不要存在侥幸心里、不要逾越底线,要认真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做到清政廉洁。

    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会认真领会学习驻县卫健局纪检监察组讲话精神,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放在首位,政治上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要求全局人员要准确定位,明确职责。各分管副局长、股长在各自分管业务内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做到反腐倡廉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把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全局人员要廉洁自律,作好表率。要求严守党纪国法,做到公正执法,在办案过程中规矩办案,不循私情,杜绝索、拿、卡、要等违纪违规行为。


编辑:郑有为 徐平 

二审:欧海滨

三审:李文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