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欢乐多 凝心聚力“迎新春”----新田疾控中心开展2021年“迎新春”趣味定点投篮比赛活动

来源: 新田县疾控中心 作者: 廖运新 日期: 2021-01-19 16:11
【 字号:
打印


  1月14日,新田疾控中心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在篮球场开展迎新春定点投篮赛活动。

    本次比赛活动比赛分男子组、女子组两队参赛队,定点投篮赛以篮筐至罚球线的距离画半圆,分成11个投球点投球。每人必须在二分钟内将球全部投完。按各队员按顺序进行投篮,每个队员投11个球,以进球多少排列名次通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角逐乐朝佑、刘戴凤分别获定点投篮组织赛男女组第一名。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参赛员工精神抖擞,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投篮姿势五花八门,有单手托投,有双手捧投,令大家大开眼界,不管得分与否,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活跃,高潮迭起,大家都互相喝彩鼓励,篮球场上洋溢着浓浓的暖意,快乐地享受着健身运动的乐趣。体

现了“友谊第一,快乐第一,比赛第一”的良好风尚。

    通过举行这次比赛,既提高了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加强同事间协作关系,又丰富和活跃了干部职工文体生活。



编辑:郑有为 徐平 

二审:欧海滨

三审:李文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