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督导县人民医院行风建设

来源: 新田县人民医院 作者: 胡天茂 日期: 2020-12-29 17:23
【 字号:
打印

 12月18日,永州市卫健委督导组到新田县人民医院督导医德医风建设。

督导组深入各临床科室,通过查阅规章制度、考核方案、查阅职工医德医风手册、抽答职工医德医风“九不准”“三必须”等应知应会知识,了解医院医德医风建设风貌,通过审阅医药器械、医用耗材招标资料,检查是否存在医药领域腐败行为,查看住院病历、门诊药房处方,检查医务人员是否存在开大处方、乱检查现象。督查组通过认真仔细的检查,对医院在医德医风制度建设、落实措施、执行力度等方面给予了良好的评价,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和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督导,新田县人民医院将问题逐项逐条整改,继续加强对医德医风的建设,不断提升群众对医院的满意度。


    

    编辑:郑有为 徐平   二审:欧海滨  三审:李文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