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驻村队员体检好暖心 

来源: 新田县人民医院 作者: 胡天茂 谢红英 日期: 2020-12-29 17:04
【 字号:
打印

“先到三楼抽血化验,再到二楼做B超,然后下一楼透视照片和CT检查,检查完后再去医院食堂吃早餐”。近日,57岁的教育局干部杜孝飞在新田县人民医院体检科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程序顺利完成健康体检,当从医师处得知自己的身体总体上没有大问题时,非常开心,感谢新田县委、县政府、县人民医院免费为我们驻村队员开展健康检查。

新田县人民医院体检科负责新田县健康体检中心的体检工作的组织与协调,近年来,充实体检队伍,增强技术力量,不断加大投入,结合医院发展,添置先进医疗设备,用于医疗和健康体检,现有一支40多人的中高级职称为主的体检骨干队伍,担负全县征兵体检、高考体检、单位用人体检和群众健康体检任务,受到社会的良好评价。


编辑:郑有为 徐平   二审:欧海滨  三审:李文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