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援鄂英雄蒋苏婷为县人民医院全体党员上党课

来源: 新田县人民医院 作者: 骆晓新 日期: 2020-09-27 11:50
【 字号:
打印

9月25日下午,援鄂英雄蒋苏婷为县人民医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在黄冈的41天》为主题的党课。

援鄂英雄蒋苏婷围绕在支援湖北黄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41天纪实,上了一堂朴实无华、深刻生动的党课。课堂中,蒋苏婷将自己在湖北英山县人民医院、大别山医疗区域中心护理新冠肺炎病友的所见、所思、所感以PPT的形式展示给大家,当讲到护理“晚期肺癌并新冠肺炎”的大学教授、给母亲生日写的短语、英山县人民欢送永州籍医疗队等感人事迹时,在场的党员同志们一片赞叹,深受感动,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通过党课,党员们一致认为,蒋苏婷直接把大家引入到了抗击新冠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中,当面临病人对生命、对健康的强烈渴求时,当人民最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医务人员一定要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不畏艰险,全力以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