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健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九次集中学习

来源: 宣传教育股 作者: 日期: 2020-09-27 11:41
【 字号:
打印


9月25日,新田县卫生健康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九次集中学习。

9月24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位成员进行了全天自学。本次集中学习由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文众主持卫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谢功文讲授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特别是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条例》。

    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文众作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心得体会中心发言,其他同志作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通过此次学习,更深刻地了解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汲取我们党和国家的历史经验,正确认识党情、国情十分必要,这些都为更好的开展全县卫生健康工作有促进作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我们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总结吸取抗击疫情的经验,建立健全医疗服务体制,为建设健康新田继续努力奋斗;要进一步把握机构编制工作新要求,始终坚持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落实党和国家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