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重拳出击 严厉打击非法行医

来源: 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作者: 郑有为 卢礼林 贺亚运 日期: 2020-09-15 17:53
【 字号:
打印


9月14日新田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接到群众举报,在县城双碧广场有游医摆摊设点在人口密集地为患者治病

该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该区域进行突击检查,发现永州市祁东县一牙医黄某,未取得《医师资格证书》和《医师执业证书》在路边设点为患者查病治病”;另一摊点的黄某打着“独道之处山药王”中草药加医技术为患者治疗各种凝难杂症;流动DDS美容养生馆利用碗慈 “理疗膏”等特异功效宣传治疗各种疾病。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其三摊点游医立即停止违法执业行为,现场查处查封牙科设备器械8件,宣传广告牌3张,会员联系卡一张。并依法依规对当事人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目前案件正在处理中。

近年来,新田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始终将打击非法行医作为卫生监督工作的重中之重,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从严从重打击非法行医行为,时刻警惕不放松。通过执法人员努力和广大群众的监督,全县违法医疗现象进一步得到了遏制,有效净化和规范了医疗市场秩序,进一步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新田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提示广大群众: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游医不仅不具备行医资格,而且诊疗技术有限。使用的医疗器械未经过严格清洗、消毒、灭菌,卫生安全存在极大隐患,极易造成血液传染病的交叉感染,如需治疗,建议去正规医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